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90924 《黨史故事100講》 統一財經 恢復經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9月24日 1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9月24日 13: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時,財政經濟面臨嚴重困難。抗戰以來愈演愈烈的惡性通貨膨脹仍在延續,人民解放軍後期作戰仍需很大開支,恢復生産和鐵路交通急需大量資金。嚴峻的經濟形勢嚴重影響了人民的生活。能不能遏制漲價風潮,成為關係人民生活、社會安定的重大問題。面對複雜形勢,黨和人民政府採取必要的行政手段和有力的經濟措施,成功組織了同投機資本做鬥爭的兩大“戰役”。中國社會科學院當代中國研究所研究員劉國新做客《百家講壇》,為您講述系列節目《黨史故事100講》——《統一財經 恢復經濟》。(《百家講壇》 20190924 《黨史故事100講》 統一財經 恢復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