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90708 《黨史故事100講》 艱苦奮鬥 奮發圖強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8日 13: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8日 13: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那些催人奮進的精神力量:“鐵人精神”、“雷鋒精神”等;那些鼓舞人心的文藝作品:《我們走在大路上》、《東方紅》等;還有那些在艱苦歲月中,與自然災害做鬥爭的感人故事,它們共同描繪了一幅屬於中國人民的偉大的精神藍圖。幾十年來,它們鼓舞著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民,為建設一個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而奮鬥。今天,當我們重溫神州大地上發生的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它將帶給我們怎樣的精神力量呢?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員王素莉做客《百家講壇》,為您講述系列節目《黨史故事100講》—《艱苦奮鬥 奮發圖強》。(《百家講壇》 20190708 《黨史故事100講》 艱苦奮鬥 奮發圖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