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80501 大國清官·狄仁傑 3 傲骨錚錚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1日 1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1日 1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公元683年,唐高宗去世,武則天開始掌控朝政,成為帝國實質上的統領。她知人善任,提拔了很多像狄仁傑這樣能力超群、正直廉潔的臣子,來為她開啟盛世。狄仁傑兢兢業業地工作,逐漸受到重用,成為政壇的一顆新星。然而好景不長,在朝堂中,索元禮、來俊臣、周興之流大行其道。他們借著抓捕謀反重犯的名頭,肆意陷害忠良、滿足私欲。狄仁傑與他們,註定水火不容。就算他們的氣焰甚囂塵上、不可一世,狄仁傑也不會甘願與之為伍、為虎作倀。因此,他自然難以獨善其身。(《百家講壇》 20180501 大國清官·狄仁傑 3 傲骨錚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