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網2000萬 他憑啥多賺10倍錢 201801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31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為了確保這個財富計劃的順利實現,冬捕後的每一天,康志永都要保證從魚塘裏撈上來6、7千斤白斑狗魚和一萬多斤鱖魚,才能跟得上接下來15天的銷售高峰。

採訪時,康志永也在捕撈名貴魚,時間緊,任務重,魚還不怎麼配合。

一網2000萬 他憑啥多賺10倍錢

就説這鱖魚吧,脾氣可不小。(配音)

康志永説,冬天要想捕撈鱖魚,就要有耐心等著它從洞裏出來,一網等幾個小時是常事兒。不僅如此,拉網的時候還要輕,鱖魚的脾氣還不小。)刪除。

這鱖魚一生氣,刺兒就全立起來了,捕撈時就得對它們溫柔一點,太粗暴它們就會扎傷小夥伴,怕鱖魚互相傷害,工人只敢在筐裏放上薄薄一層就抬走。還要邊走邊跑,生怕耽擱了時間。比起鱖魚一言不合就起刺,狗魚的捕撈才讓康志永發愁。瞧他費了半天勁,一條都沒捕上來。

挂網捕不到,康志永決定用捕螃蟹的地籠試一下。

工人等了兩個小時,可地籠上來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工人拿了長鉤來,在冰下摸索了一會,勾到了剛才掉下去的地籠,桿子徐徐上升,誰都不知道,籠裏的白斑狗魚還在不在。

忙活一早上還是一無所獲。康志永安排工人在每個魚塘下十幾個地籠,第二天再來看看情況。

第二天,我們總算沒有失望。

一網地籠只能上來30多斤白斑狗魚,要湊夠每天需要的6、7千斤,工人每天從大清早就開始忙活。

一網2000萬 他憑啥多賺10倍錢

康志永抓住一條白斑狗魚,一定要讓我們看看,這傢伙為啥這麼難捕。

保證冬捕一網,撈上來5、6萬斤大魚,再捕撈足夠的名貴魚,每年冬天,康志永做好這兩件事,2000萬元的財富計劃就能實現。

採訪時,他對記者説,曾經夢想要養出能給家人吃的魚,如今,這夢想也實現了,未來,他想讓更多人吃上健康的魚,康志永説,這條路還很長,他想一直走下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31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別人搞冬捕,一網能賣出100多萬做夢都能笑醒,但是他卻説只要一網拉上5、6萬斤大魚,他就能實現2000萬元的銷售,康志永的確挑戰了不可能。他之所以去養魚,是為了讓家人都吃上放心的好魚,為了這個願望,不論多大的挫折,他都不曾放棄過。創業,其實不一定是為了錢。(《致富經》 20180131 一網2000萬 他憑啥多賺10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