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714 血性突擊——偵察兵赴國外比武選拔紀實④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4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4日 2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這一天的水上課目開始,便沒有了集體配合的課目,而李明發個人的游泳水平令人擔憂。警偵連27名官兵中將有4人入選集團軍集訓隊,李明發作為集訓隊中為數不多的新兵,最終在經歷了方向錯誤、腿抽筋等種種困難後完成了水上拖舟課目的考核,成績排在倒數第二位,險些遭到淘汰。在隨後進行的快速攀爬射擊課目中李明發雖然攀爬速度超前,但在射擊環節出現失誤,導致排名靠後,再次險遭到淘汰。 (《軍事紀實》 20160714 血性突擊——偵察兵赴國外比武選拔紀實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