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420 跨越66年的“會面”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0日 23: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0日 23: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時光流轉,66年前同是老鄉的戰友董文贈予的一雙布襪讓91歲的退伍老兵盧德山至今記憶猶新,那晚是他們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告別。那段烽煙四起的戰爭歲月早已遠去,但戰友董文英勇犧牲卻不知被葬在哪,一直是老兵盧德山心裏難以平息的痛楚與惦念。與退伍老兵盧德山一樣,在66年的時間裏,董文烈士的妻子馮萬青與兒子董寶玉一刻也沒有忘記尋找董文。直到2016年初,軍旅作家白玉芳女士在廣西賓陽縣發現了董文烈士的墓碑,董寶玉感動不已。清明節前夕,董寶玉決定前往廣西賓陽縣。滿載著半個多世紀的追思與牽掛,董寶玉與和兩個兒子緩緩走向墓碑。 (《軍事紀實》 20160420 跨越66年的“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