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29 繁華中的危情⑤軍港之困:軍用港口安全保密危情調查報告(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9日 22: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2: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海洋,不僅是經濟大動脈,也是軍事交通線和戰略機動空間,維繫著國家諸多重大安全和發展利益。隨著我國“一帶一路”戰略的實施,沿海港口進入了新一輪大開發大利用時代。在我國1.8萬公里的大陸海岸線上,有諸多駐軍部隊及配套的軍事設施,這是保衛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應對海上安全威脅、保護海洋資源安全、維護我國對外貿易海上運輸通道,是支撐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力量。 (《軍事紀實》 20160329 繁華中的危情⑤軍港之困:軍用港口安全保密危情調查報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