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28 繁華中的危情④天眼之障:軍用通信設施調查報告(下)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8日 21: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8日 21: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各大城市每每出現“史上最牛違建”都會引發網友爆料和媒體強烈關注,“最牛加蓋”、“空中走廊”、“山巔別墅”各種“土豪”違建層出不窮。然而,在毗鄰城市的城中村,違規建築也比比皆是。零下十度,一個戰士在高空中正對軍用天線進行維修。早已凍僵的手握著冰冷的金屬塔桿進行高空作業,危險性可想而知。原本可以地面作業的兵哥哥卻被“逼上梁山”,其中有著怎樣我們不了解的複雜幕後?對城中村的租戶來説,他們清不清楚身邊的天線塔到底是做什麼用處?在個人經濟利益的驅使下,天線場周圍軍事設施保護工作的展開又會遇到哪些困難?(《軍事紀實》 20160328 繁華中的危情④天眼之障:軍用通信設施調查報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