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325 繁華中的危情③天眼之障:軍用通信設施調查報告(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5日 20: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5日 20: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5年5月22日,某軍事無線電天線場附近突然冒出一座大功率民用信號塔,這座信號塔干擾了軍用無線電,被部隊官兵發現並通知拆除,但是該負責人卻拒不履行,在商量無果的情況下,部隊官兵通知當地執法公安,在公安系統的協調下,最終拆除了該信號塔。時隔半年,當記者再次來到事發地,卻發現在原來拆除的信號塔30米不到的距離裏,又新建了一個塔桿。這其中有怎樣的隱情呢? (《軍事紀實》 20160325 繁華中的危情③天眼之障:軍用通信設施調查報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