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202 烈士親人 您還好嗎——訪戰鬥英雄李海欣烈士親人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02日 21: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2日 21: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什麼叫戰友情,通俗一點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情,在戰場上能為你擋子彈的這種叫戰友情,這個是非常深厚的。就是我犧牲的這些戰友,他犧牲了我活著了,他為我擋子彈,我現在能活下來,所以説我就感覺到我這一生我有義務去看一看我犧牲的戰友的親人。32年過去了,與戰鬥英雄李海欣同在一個連隊的連長李仕華與班長繞家恩,一直想去看看犧牲戰友李海欣的父母,這是他們多年來的心願。2016年1月16日,兩人不辭辛苦地從貴陽前往1500多公里外的河南去看望李海欣的父母。 (《軍事紀實》 20160202 烈士親人 您還好嗎——訪戰鬥英雄李海欣烈士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