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1223 大棋局 第四集 氣合(下)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23日 2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23日 21: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敦巴頓橡樹園會議的召開具有歷史性意義。由於蘇聯尚未與日本宣戰,與中國的直接接觸會刺激日本,所以會議分為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美、蘇、英參加,第二階段是美、英、中三國。1944年9月29日,第二階段會議召開,主要討論第一階段通過的方案。顧維鈞作為首任代表,建議採用保守、靈活的策略,既避免與美蘇英的衝突,又提出了三條有建設性的意見,受到各國的一致讚賞,被寫入聯合國憲章,對聯合國的建立做出了應有貢獻。本期節目講訴戰後聯合國的建立,以及中國走向國際舞臺、促進世界和平的全過程。 (《軍事紀實》 20151223 大棋局 第四集 氣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