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板栗蒸肉餅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1日 10:4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板栗蒸肉餅:

秋季最美味營養的板栗,搭配肥瘦相間的五花肉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這道板栗蒸肉餅肥瘦適中,鮮甜誘人,製作方法簡單易學,快來試試吧!

製作板栗蒸肉餅您需要準備的主料有:板栗、五花肉餡

調料有:花椒粉、雞蛋、蔥姜、糖、料酒、鹽、雞粉。

做法:

1、鍋中倒水,放入板栗煮制。肥瘦比例1:1的五花肉餡中,加入蔥姜米、鹽、糖、胡椒粉、料酒抓勻。然後加入少許全蛋液抓勻,摔打上勁。

2、將煮熟的栗子撈出壓碎,加入五花肉餡中攪拌均勻。

3、盤中倒入少許油,然後將肉餡鋪在盤中,蒸鍋上汽之後放入鍋中蒸制10分鐘。取出後加入蒸魚豉油和青蒜即可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1日 10:46

視頻簡介:天天美味版塊教您做“板栗蒸肉餅”: 1、主料:板栗、五花肉餡; 2、輔料:花椒粉、雞蛋、蔥姜、糖、料酒、鹽、雞粉; 3、步驟:(1)鍋中倒水,放入板栗煮制,肥瘦比例1:1的五花肉餡中加入蔥姜米、鹽、糖,胡椒粉、料酒抓勻,然後加入少許全蛋液抓勻,摔打上勁;(2)將煮熟的栗子撈出壓碎,加入五花肉餡中攪拌均勻;(3)盤中倒入少許油,然後將肉餡鋪在盤中,蒸鍋上汽之後放入鍋中,蒸制十分鐘,取出後加入蒸魚豉油和青蒜,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