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903 勝利日——大閱兵2015 第一集 至高榮譽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03日 23: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03日 23: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5年9月3日上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其中,參加閱兵的抗戰老兵方陣備受關注。歷經14年艱苦卓絕的浴血抗爭,中國人民打敗了日本侵略者。此次參閱的老兵中有包括八路軍、新四軍、東北抗聯、華南遊擊隊和當年國民黨軍隊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抗戰老兵,平均年齡90歲,最年長的102歲。70年前,他們為民族而戰、為祖國而戰、為尊嚴而戰。(《軍事紀實》 20150903 勝利日——大閱兵2015 第一集 至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