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423 戰棋人生(下)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3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3日 2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8月初,張國春被查出患上惡性腦瘤腦,需要立即進行手術,可聽醫生説術後會影像記憶力,他在把工作資料整理好後,才把檢查結果告訴了妻子。手術成功了,他忘記了自己的妻子和同事,可他依然記得最後執行的任務。在癌細胞以最快的速度吞噬張國春的大腦時,有一天他悄悄地來到兵棋研發大樓拿名單,只是怕忘記同事的名字。在最後一次發病住進重症監護室之前,他一直都在努力地活著,希望可以回去繼續工作。2015年4月3日,張國春46歲生日,妻子和女兒到墓地看他,在所有人眼裏,他依然還在,只是工作太忙了,忙的顧不上回家。(《軍事紀實》 20150423 戰棋人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