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0集 界江之都——蘿北《遠方的家》20111111

來源:CCTV2011年11月11日 18: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0集 界江之都——蘿北《遠方的家》20111111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黑龍江省有著“界江之都”美稱的蘿北縣。龍江清晨,觀賞日出雲海;過境俄羅斯,感受中國邊民異域生活;黃金古鎮裏體驗古老淘金文化;夫妻哨所裏感受護林工人執著奉獻精神;《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第90集帶您走進界江之都——蘿北,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11日 18:4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來到了黑龍江省東北部小興安嶺南麓與三江平原交匯處的蘿北縣,體會邊疆風情: 1、界江之都--蘿北; 2、蘿北:快艇上看中俄兩岸風光; 3、蘿北:觀龍江三峽日出雲海; 4、蘿北:雨中觀賞龍江三峽; 5、蘿北:偶遇蘿北第一場雪; 6、蘿北:慈禧太后的“胭脂溝”; 7、蘿北:黃金古鎮裏淘金; 8、蘿北:森林深處的夫妻哨所; 9、蘿北:蘿北口岸看中俄邊貿; 10、蘿北:探訪俄羅斯的中國邊民。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2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