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簡介

       央視網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是擁有全牌照業務資質的大型互聯網文化企業。央視網深入落實總臺“臺網並重、先網後臺、移動優先”發展戰略、“5G+4K/8K+AI”戰略佈局,以新聞為龍頭,以視頻為重點,以用戶為中心,建設“網(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端(移動客戶端)+新媒體集成播控平臺+市場端口連接”融媒體傳播體系,助力總臺構建“多屏覆蓋、無處不在”的用戶入口。履行媒體責任,弘揚傳承中華文化,促進文明交流互鑒。
聯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0號1號樓、2號樓
聯絡方式:010-68739221

中國文物交流中心簡介

       中國文物交流中心直屬國家文物局,主要職能為組織協調和承辦進出境及各類文物展覽、組織文化遺作、承擔博物館館藏資源授權推廣及知識産權服務、文博産業規劃諮詢和展會舉辦、文物藏品保護和裝備科技應用示範、文物旅遊融合研究和規劃等業務,以及國家文物局委託相關外事服務工作。旨在弘揚和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擴大中華文化國際影響力,服務“一帶一路”,增進民心相通,推動文明互鑒,講好中國故事。
       中國文物交流中心是中國博物館協會展覽交流專業委員會和中華文物交流協會秘書處的挂靠單位,被評為國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訓基地。
聯絡人:毛陟子
座機:010-6401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