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環保創意時裝秀廢品玩出新花樣

來源: 寶雞日報 | 2023年05月26日 09:44
寶雞日報 | 2023年05月26日 09:44
原標題: 環保創意時裝秀廢品玩出新花樣
正在加載

活潑可愛的公主、威武有型的機器人、英勇無畏的宇航員……5月17日,一場別開生面的環保時裝秀在金臺區新福路西社區新福園二期廣場拉開帷幕,60余名萌娃,身著由舊報紙、廢紙盒、塑料袋等廢舊材料做成的“華麗盛裝”走秀(見右圖),倡導綠色環保低碳的生活理念。

一個環保袋、一個廢紙殼……生活中不起眼的廢舊物品,在家長、孩子們的奇思妙想和巧手打造下,變成了帽子、裙子、揹包等漂亮別致的服飾。伴隨著動感的音樂節拍,孩子們身著自己的作品陸續登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環保時裝的“靚麗英姿”,又酷又萌,贏得觀眾陣陣掌聲。活動中,社區工作人員還向現場觀眾講解垃圾分類處理和循環再利用帶來的好處等,提升大家的環保意識。

“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環保時裝秀這種形式,在孩子們的心裏種下一顆環保的種子,讓他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垃圾分類的重要意義,實現‘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文明整個社會’的良好效果,同時提升社區群眾對生活垃圾分類的知曉度和參與度。”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編輯: 張欣遠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環保創意時裝秀廢品玩出新花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