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ChatGPT都誇的髮型?《狂飆》這三款髮型火出圈了

來源: 央視網 | 2023年02月21日 10:12
央視網 | 2023年02月21日 10: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今日農曆二月初二,中國民間有“二月二龍抬頭”的諺語。每年這一天很多地方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習俗和講究,很多人都會在這一天剪頭髮等,今年閏二月,所以有兩個龍抬頭,分別是在2月21日和3月23日。

對於時尚達人來説,若你穿著光鮮亮麗,卻頂著蓬亂的頭髮,是一件不太體面的事情。今天推薦三款時髦髮型,總有一款適合你。

前段時間爆火的國産劇《狂飆》,劇中三位“夢中情姐”陳書婷,孟鈺,高啟蘭給大家留下了尤為深刻的印象,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姐姐們的時尚髮型吧!

霸氣欲女范

電視劇《狂飆》中大嫂的造型深入人心,劇中“大嫂”陳書婷的紅唇齊肩“大波浪”髮型也讓很多網友直呼“美爆了”,掀起了一股愛美人士的燙髮熱潮。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頓燙髮操作下來,網友表示,幾家歡喜幾家愁。

電視劇《狂飆》中陳書婷的扮演者高葉發佈視頻表示,建議大家不要衝動燙“書婷頭”,稱陳書婷的髮型是“次拋”的,是每天做造型卷出來的。

這種髮型更適合身材稍微高挑、氣質比較女人味一點,這款髮型會有很高的辨識度和記憶點,時髦又吸睛,燙完超級顯發量,立馬擁有高顱頂,變成人間萬人迷!

高冷禦姐范

劇中圈粉無數的還有“小妹”高啟蘭,她在劇中又颯又不失溫柔知性的熒幕形象,也深得廣大粉絲的心,一頭隨性灑脫的秀髮,搭配一副半鏡框的眼鏡,以及白皮膚豆沙色的口紅粧容,一副優雅知性的“高智感”,深深的拿捏了蘭姐氣場。

劇中高啟蘭的另一款造型是側分低馬尾造型,搭配莫蘭迪色系的西裝套裝,彰顯簡約幹練。低馬尾顯得更加溫婉氣質,很適合想要走輕熟風的小姐姐。而且低馬尾一般不挑人,不過臉型較長的女生特別適合低馬尾,會顯得臉沒有那麼長。

無論是低馬尾還是披發,都充滿慵懶感但不覺得淩亂,其實高啟蘭的造型特別適合城市上班族,會很低調又很耐看。

清新甜妹范

劇中孟鈺沒有大嫂那麼有氣場有魅力,也沒有高啟蘭那麼清冷知性,孟鈺前期造型是甜美可人,八字劉海配半丸子頭,修飾額頭顯得額頭沒那麼寬大,又減少了髮型的沉悶感,映襯在面頰上的光影有效地縮窄了面部的視覺比例,披肩長髮與俏皮可愛的半丸子頭非常配,而且有氣質。適合八字劉海的女生多為發質蓬鬆、細軟,下半張臉小巧。

孟鈺後期將長髮剪短,粧造會更加簡潔利落。精緻幹練的短髮結合大方得體的穿搭,瀟灑幹練又極為專業,高領緊身打底衫和西裝疊搭是辦公室職場穿搭模板。職場中的髮型,想要呈現利落感,就要拒絕過多曲線卷度,一來老氣、二來不好造型。這款齊肩鎖骨發更適合瓜子臉的女生。齊肩的短髮,發卷似有似無,有層次的發尾最為時尚。

一年之計在於春,趕快聯絡你的Tony老師,換個新髮型,迎接嶄新的生活吧!(文/阮崢)

提示:央視網時尚原創稿件,未經允許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ChatGPT都誇的髮型?《狂飆》這三款髮型火出圈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