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今夏喝水火了“噸噸杯”

來源: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8月05日 08:48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8月05日 08:48
原標題: 今夏喝水火了“噸噸杯”
正在加載

  在今夏補水大戰中,背帶式“噸噸杯”火“出圈”,不僅可解放雙手實現“喝水自由”,還是出街時尚單品,連不少奶茶店也紛紛推出了“噸噸桶”奶茶。

  今夏喝水就要“噸噸杯”。小熊瓶身、小兔子杯蓋、撞色運動款……筆者在一家生活用品店內看到,各式各樣的塑料水杯排滿墻面,顏值都很高。這些水杯都有五顏六色的背帶,有的帶有吸管,有的可以直飲,有的還標注了喝水時刻表,容量從620毫升、750毫升、1升到1.5升,價格從39.9元到69.9元不等。“可以背的‘噸噸杯’是今年爆款,來買的年輕人、寶媽很多。”一名店員説。95後小林和朋友一起在挑選水杯,她覺得“噸噸杯”容量大,出門遊玩可隨時打開喝水,而且很多造型都很好看,喝水都變得有趣了,背起來拍照像是一個時尚單品。

  由於“噸噸杯”多是塑料水杯,杯身上都註明了水溫提示,適用溫度0℃到80℃或90℃,為避免燙傷,吸管飲用時裝入水的溫度請勿超過40℃、50℃或60℃。“噸噸杯”材質上註明杯身和翻蓋為PC材質,杯蓋、吸管為PP材質,封圈為硅膠,杯身為PC材質。筆者在網購平臺上搜索也發現,線上“噸噸杯”可選擇款式更多,價格大都在幾十元左右,有店舖“噸噸杯”月銷量達到3萬+。有網友評價稱“孩子走到哪兒背到哪,喜歡得不得了”“比不銹鋼水壺更適合夏天”。

  “噸噸桶”奶茶也成爆款。“噸噸杯”也火到了奶茶界,不少茶飲店推出了700毫升、1升等大容量、大桶裝的奶茶和水果茶,或將普通奶茶杯換成“噸噸杯”,並給杯子配上背帶,讓顧客體驗一口下去“噸噸噸”的快樂。還有不少顧客背著網購的“噸噸杯”前來裝奶茶。有奶茶店店員表示,背帶式奶茶杯上的背帶可取下來套在其他飲料瓶上使用,可以説是“解放雙手的神器”。而在網購平臺,“飲料背帶神器”也很火,有店舖銷售量在1萬+。逛街喝不完的飲料可直接通過調節卡扣背在身上,被稱為“逛街神器”“帶娃出門神器”。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今夏喝水火了“噸噸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