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夏日愛冰飲,試試這些家庭制冰“神器”

來源: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中國婦女報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原標題: 夏日愛冰飲,試試這些家庭制冰“神器”
正在加載

  夏日炎炎,想要自製一杯高顏值又好喝的網紅冰飲,冰塊可少不了。如今,有家庭制冰機、冰球壺、異形冰模具等制冰神器,居家也能暢快享用冰飲。

  家庭制冰機,幾分鐘快速出冰。以往冰箱制冰速度慢且容易有異味,而且冰箱制冰也非常容易融化。如今,家庭版迷你制冰機可在數分鐘內快速出冰,滿冰後會自動停止工作,保持低溫環境延長儲冰時間,用完打開自動清洗功能可真正解放雙手。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的冰塊形狀多為子彈冰或方冰,部分型號還可選擇冰塊大小隨心配合多種場景。

  升級冰盒或冰球壺,取冰更容易。現在,升級的冰盒告別了許多曾被人詬病的缺點,比如,冰塊不容易取出。選擇一,軟硅膠質地的冰盒左右扭動,冰塊即可脫落;選擇二,按壓式脫冰的冰盒,使用時將凍好的冰格倒扣在冰盒內,蓋好外蓋,稍用力按下,按壓板會將冰塊擠壓脫離至冰盒內,不冰手冰塊也不會外濺。

  想要更快捷製作一杯冰飲甚至隨手帶出門,還可以選擇冰球壺。水壺與冰盒合二為一,硅膠材質的壺身,向內壓縮變身冰盒,放入冰箱冷凍出冰球,使用時向外拉伸壺體變身水壺,凍好的冰球順勢脫落。最後倒入自己喜歡的飲品,即可直接飲用。

  異形可愛冰模具,增添制冰樂趣。冰模具是製作高顏值冰飲不可缺少的,可可愛愛的立體小熊讓冰咖啡妙趣橫生,玫瑰球為果汁飲品增添浪漫,立體冰山冰塊讓威士忌更加輕快爽適。除了冰山,北極熊、企鵝等都具有極高顏值,鑽石大號冰球的多個切割面可讓冰塊在燈光下更加耀眼。此外,冰棒造型的制冰模具不光可用來做冰棒,還可加入水果、QQ糖等做成水果冰激淋,或直接倒入果汁,創意飲品手到擒來。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夏日愛冰飲,試試這些家庭制冰“神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