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綠馬”火了 “抗疫周邊”成新商機

來源: 中國商報網 | 2022年05月19日 10:48
中國商報網 | 2022年05月19日 10:48
原標題: “綠馬”火了 “抗疫周邊”成新商機
正在加載

  “抗疫周邊”商品走熱。當前,有不少商家開始售賣綠馬玩偶、印有“已做核酸”的衣服等,提醒消費者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記者在某電商平臺搜索“綠馬”“核酸衣服”等關鍵詞,平臺便會推薦一些綠馬玩偶、綠馬挂件、印有“健康綠碼”衣服等商品,這些商品售價大多為十幾元,有部分店舖的月銷量達4000件。

  從買家秀來看,不少消費者對這類商品表達了喜愛之情。一位來自北京的王先生對中國商報記者表示,前幾日給女友網購了一個綠馬鑰匙扣,圖案很可愛價格也不貴,主要圖一個好寓意,女友很喜歡,會考慮給家人、朋友也買一些。

  不僅線上店舖發力“抗疫周邊”,一些線下商家也紛紛推出“綠馬”産品。中國商報記者在位於北京海淀的麥德龍四季青會員店發現,該店推出的“牛油果綠馬定勝糕”引得不少消費者駐足。不少消費者在購買後還將此商品發佈在社交平臺上,笑稱會好好守護自己的綠碼。

  “我們是和杭州百年老字號知味觀合作推出的,馬形狀的糕點是綠色的,吃綠馬定勝糕,保住綠碼,保住健康,希望祝福北京抗疫必勝。這個糕點充滿濃濃牛油果風味,不僅好吃,還能打卡曬朋友圈。”麥德龍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周揚告訴中國商報記者,該款産品目前在北京首發,屬於季節限定商品。

  牛油果綠馬定勝糕。 冉隆楠/攝

  除此以外,一些商場將門外的“吉祥物”換成綠馬,引得消費者紛紛打卡。

  你會買這些“抗疫周邊”商品嗎?

編輯: 阮崢 責任編輯: 劉洋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 “綠馬”火了 “抗疫周邊”成新商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