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姆巴佩2球 巴黎客場4-1總分6-4逆轉巴薩進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04-17 07:49:16
央視網 | 2024-04-17 07:49: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7日,歐冠1/4決賽次回合,巴薩主場對陣巴黎,雙方首回合比分為巴薩3-2領先。上半場,亞馬爾助攻拉菲尼亞破門,阿勞霍拽倒單刀的巴爾科拉被紅牌罰下,登貝萊扳平比分。易邊再戰,維蒂尼亞建功、姆巴佩雙響,哈維因抱怨裁判染紅,最終十人巴薩1-4,總比分4-6巴黎止步歐冠8強,巴黎晉級。【比賽回放】

第12分鐘,亞馬爾突破到門前橫敲,中路包抄的拉菲尼亞搶點破門,巴薩1-0巴黎,總比分4-2領先巴黎。

第29分鐘,巴爾科拉單刀機會被阿勞霍伸手拽倒在禁區附近,主裁第一時間判罰紅牌,VAR介入後確認紅牌,並裁定犯規在禁區外,巴黎獲得任意球機會,登貝萊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稍稍偏出。

第40分鐘,巴爾科拉低平傳中,後點包抄的登貝萊推射破門。巴薩1-1巴黎,總比分4-3巴黎。

第54分鐘,巴黎發出戰術角球,阿什拉伕傳球找到弧頂外的維蒂尼亞,後者拔腳射出貼地箭,巴薩1-2巴黎,總比分改寫為4-4平。

第56分鐘,巴薩主帥哈維場邊抱怨判罰,並腳踢擋板,被主裁直紅罰下。

[圖]姆巴佩2球 巴黎客場4-1總分6-4逆轉巴薩進4強

[圖]姆巴佩2球 巴黎客場4-1總分6-4逆轉巴薩進4強

第59分鐘,坎塞洛禁區內鏟倒登貝萊,主裁判罰點球,姆巴佩主罰一蹴而就,巴薩1-3巴黎,總比分改寫為4-5。

第89分鐘,孔德解圍失誤送禮,皮球來到姆巴佩腳下,後者果斷施射梅開二度,巴薩1-4巴黎,總比分定格在4-6。

編輯:張澤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冠-姆巴佩2球 巴黎客場4-1總分6-4逆轉巴薩進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