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44分生涯新高獻絕殺 老鷹加時1分險勝凱爾特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03-29 11:14:18
央視網 | 2024-03-29 11:14: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勝負懸念被保持到了最後一刻,最終經過加時,老鷹123-122險勝凱爾特人,豪取四連勝。這是兩隊4天裏的第2次對決,上一場凱爾特人在最多領先30分的情況下慘遭逆轉並結束9連勝。

凱爾特人方面,塔圖姆31分13籃板6助攻,波爾津吉斯20分7籃板3封蓋,布朗18分4助攻,懷特22分7籃板5助攻。老鷹方面,穆雷44分(生涯新高)7籃板7助攻,博格丹24分7籃板5助攻,卡佩拉12分13籃板,亨特21分13籃板。

綠軍帶著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雙方下半場交替領先,末段雙方對飚三分,懸念一直留到最後一刻,博格達諾維奇最後的關鍵三分將比賽拖入加時。加時賽,穆雷一人包攬老鷹前9分為球隊佔據先機,綠軍則以塔圖姆的連續拿分緊追比分,最後時刻布朗關鍵投籃幫助綠軍反超比分,穆雷最後跳投上演絕殺。最終,老鷹加時力克綠軍完成主場雙殺。

[圖]穆雷44分生涯新高獻絕殺 老鷹加時險勝凱爾特人

[圖]穆雷44分生涯新高獻絕殺 老鷹加時險勝凱爾特人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穆雷44分生涯新高獻絕殺 老鷹加時1分險勝凱爾特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