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會項目賽程出爐 中國女籃首戰對陣西班牙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4-03-29 09:52:41
新華網 | 2024-03-29 09:52:41
原標題:巴黎奧運會中國女籃首戰將對西班牙
正在加載

  新華社日內瓦3月27日電(記者單磊)國際籃聯27日公佈2024年巴黎奧運會籃球項目賽程,中國女籃首戰將於7月28日對陣歐洲勁旅西班牙隊。

  奧運會女籃小組賽階段共分3個小組,每組4支隊伍。中國女籃分在A組,第一場比賽將在當地時間7月28日舉行。中國與西班牙隊的這場較量同時也是奧運會女籃比賽的揭幕戰,將備受關注。7月31日中國隊將迎來小組賽第二戰,對手是塞爾維亞隊,之後在8月3日對陣小組賽最後一個對手波多黎各隊。

圖片來自國際籃聯(FIBA)官網

  男籃方面,揭幕戰將由澳大利亞隊對陣奧運會落選賽西班牙站的勝者。美國隊的首場比賽安排在7月28日,對手是塞爾維亞隊。

  巴黎奧運會籃球比賽小組賽將於7月27日至8月4日在法國裏爾皮埃爾·莫魯瓦體育場舉行,每組前兩名和兩個成績最好的第三名球隊晉級。決賽階段比賽將於8月6日至11日在巴黎貝爾西體育館舉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巴黎奧運會項目賽程出爐 中國女籃首戰對陣西班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