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文班亞馬無懸念領跑 切特位居第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03-28 08:53:26
央視網 | 2024-03-28 08:53: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8日,NBA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文班亞馬獨佔鰲頭,切特·霍姆格倫位居次席,阿門·湯普森升至第四。以下為詳細榜單:

1、維克托·文班亞馬 聖安東尼奧馬刺

賽季場均:20.7分10.4籃板3.4封蓋

上期排名:1

週一馬刺在沒有文班的情況下擊敗太陽後,太陽後衛布拉德利·比爾的一句話以我們熟悉的NBA方式將這位新秀提升到了真正的明星地位:“我們以為沒有文班比賽會很輕鬆。”文班亞馬在封蓋數(217次)和場均封蓋(3.4次)全聯盟領跑,在總籃板數(654個)上排名第11位,領先於排名第19的霍姆格倫(565個)。

2、切特·霍姆格倫 俄克拉荷馬雷霆

賽季場均:16.9分8.0籃板2.4封蓋

上期排名:2

切特的表現時好時壞,週三對陣爵士時18投12中得到35分14籃板3封蓋的數據,但週日對陣雄鹿時卻10投1中僅得到6分4籃板0封蓋。不過其新秀賽季的正負值高達+383,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凱爾特人、雷霆和森林狼除外)。

3、布蘭登·米勒 夏洛特黃蜂

賽季場均:16.8分4.3籃板2.4助攻

上期排名:3

在最近的採訪中我們得知,米勒將快船球星保羅·喬治視為自己心目中的歷史最偉大球員。而喬治在21歲時的數據恰好和米勒類似:2011-12賽季場均12.1分5.6籃板2.4助攻1.6搶斷,投籃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8.5%;而米勒的命中率為分別為43.4%和36.8%。

4、阿門·湯普森 休斯頓火箭

賽季場均:8.8分6.0籃板2.3助攻

上期排名:6

5、小海梅·雅克 邁阿密熱火

賽季場均:12.3分3.9籃板2.6助攻

上期排名:4

週一對陣騎士因膝蓋和腳踝酸痛缺席,週三對陣勇士出戰存疑,但接替受傷的隊友出戰26分鐘。自全明星以來,他的場均得分(12.9分降至10.4分)、投籃命中率(49.2%降至45.7%)和三分命中率(32.1%降至28.6%)均有所下降。

6、德雷克·萊夫利二世 達拉斯獨行俠

7、基恩特·喬治 猶他爵士

8、GG·傑克遜二世 孟菲斯灰熊

9、布蘭丁·波齊姆斯基 金州勇士

10、斯庫特·亨德森 波特蘭開拓者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NBA新秀榜:文班亞馬無懸念領跑 切特位居第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