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總決賽-王楚欽勝樊振東衛冕 國乒包攬單打冠亞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01-06 07:51:09
央視網 | 2024-01-06 07:51: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WTT多哈男子總決賽2023結束了全部賽事的爭奪,在單打決賽中,中國球員王楚欽4-0(11-8、11-9、12-10和11-7)戰勝隊友樊振東,成功衛冕。

  王楚欽狀態更加出色,樊振東顯得狀態欠佳,主動失誤偏多,王楚欽以11比8、11比9先勝兩局。第三局王楚欽率先拿到局點,樊振東化解危機追平,之後樊振東的兩個局點機會都沒有把握住。王楚欽在12平後連得兩分,以14比12錦上添花。

樊振東在第四局曾有不錯的開局,一度以4比1領先。王楚欽之後努力追分,在4-6落後時連得5分反超,最終他以11比7拿下這一局,總比分4比0戰勝樊振東奪冠。

[圖]王楚欽勝樊振東總決賽衛冕 國乒包攬單打冠亞軍

[圖]王楚欽勝樊振東總決賽衛冕 國乒包攬單打冠亞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T總決賽-王楚欽勝樊振東衛冕 國乒包攬單打冠亞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