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效應!邁阿密國際所有客場球票已售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9 08:59:29
央視網 | 2023-06-09 08:59: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效力於芝加哥火焰的前蒙彼利埃後衛索奎特談到了梅西加盟引發的轟動性效應,並且表示梅西會在美國大聯盟得到更多的保護。

索奎特透露,"在正式宣佈梅西加盟之前,這裡的所有人都在談論他。在他簽約之後的第二天,只要是邁阿密國際客場比賽的球票都已經賣光了。有些球票甚至上漲了3、4倍。比如,我們都知道他10月才來芝加哥,但就像所有俱樂部一樣,芝加哥已經開始賣票了。”

“儘管他加盟的是邁阿密國際,但我認為所有俱樂部一起聯手解決了財務問題,因為,每一個人都會因此而受益。”

談到美國大聯盟的實力時,索奎特表示,“這裡的侵略性很強,但是他會受到更多的保護,因為藝術家就應該受到更多保護。儘管這是一個很難踢的聯賽,10號球員會受到對方的重點照顧,但我認為他會受到一些保護。我們在明星球員身上看到了這一點,比如沙奇裏。對美國大聯盟來説,他們希望在2026年世界盃之前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編輯:張珊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梅西效應!邁阿密國際所有客場球票已售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