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CBA夏季聯賽 遼籃結束假期開始恢復訓練

副標題:

來源:瀋陽日報  |  2023-06-09 09:10:34
瀋陽日報 | 2023-06-09 09:10:34
原標題:遼籃開始恢復訓練
正在加載

本報訊(瀋陽日報、沈報全媒體高級記者馬騁)6月8日上午,遼寧男籃結束假期在瀋陽集結開始訓練,現階段訓練以年輕隊員為主,韓德君、李曉旭幾位老隊員將於10天后歸隊。球隊最近的目標是備戰下個月在青島進行的CBA夏季聯賽。

由於主教練楊鳴還在歐洲學習,所以目前由助理教練吳乃群帶隊訓練。這一次集訓和前幾年一樣,都是一線隊和二線隊在一起合練。一方面教練組可以通過觀察二線隊年輕隊員的表現來決定是否能夠將表現出色的新人徵調到一線隊;另一方面,能夠彌補老隊員不在,球隊訓練人員不足的情況。最近階段的訓練,張陳治鋒、李虎翼、張峻豪等優秀的二隊隊員會與一隊隊員同場競技,他們很可能留在一隊,得到下賽季聯賽的報名機會。

目前,韓德君、李曉旭、郭艾倫、趙繼偉、叢明晨等隊員仍然處於假期,張鎮麟則前往美國特訓。下個月的夏季聯賽,遼寧男籃的目的主要還是考察年輕球員,力爭多挖掘有潛力的小將,為球隊新老交替打好基礎。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備戰CBA夏季聯賽 遼籃結束假期開始恢復訓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