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維列夫險勝連續3年躋身法網四強 半決賽對陣魯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8 08:29:49
央視網 | 2023-06-08 08:29: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8日,2023年法網結束男單1/4決賽的爭奪,22號種子茲維列夫與阿根廷人埃切維裏展開爭奪。茲維列夫用時3小時25分鐘,以6-4、3-6、6-3、6-4戰勝了埃切維裏,闖進四強。4號種子魯德以6-1、6-2、3-6、6-3戰勝6號種子魯內,連續兩年在法網擊敗對手闖入四強,這也是挪威人生涯第三次打入大滿貫四強,將與茲維列夫爭奪決賽席位。

[圖]茲維列夫3-1勝埃切維裏 連續三年打進法網四強

[圖]茲維列夫3-1勝埃切維裏 連續三年打進法網四強

首盤,茲維列夫在第7局率先破發,第8局他化解2個連續破發點保發,取得5-3的領先。第10局茲維列夫順利保下發球勝盤局,6-4贏下了第一盤比賽的勝利。

第二盤,茲維列夫在第6局遭到破發,2-4落後埃切維裏。第7局茲維列夫迅速完成回破,但隨後對手在第8局再次破發, 第9局埃切維裏保下發球勝盤局,茲維列夫3-6輸掉了第二盤。

第三盤,茲維列夫一上來就遭到破發,開局0-2落後對手。第4局和第6局茲維列夫兩度破發,取得了4-2的領先優勢。第8局茲維列夫在對手發球局錯失3個連續盤點機會,第9局他輕鬆保發,6-3贏下第三盤。

第四盤,茲維列夫在第7局完成破發,取得4-3的領先優勢。第8局茲維列夫挽救了2個連續破發點,5-3領先埃切維裏。第10局茲維列夫保下發球勝賽局,6-4贏下了第四盤比賽。

[圖]魯德3-1擊敗魯內 連續兩年躋身法網男單四強

[圖]魯德3-1擊敗魯內 連續兩年躋身法網男單四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茲維列夫險勝連續3年躋身法網四強 半決賽對陣魯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