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將被太陽裁掉成自由球員 仍計劃繼續逐夢總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8 08:45:35
央視網 | 2023-06-08 08:45: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8日,據《露天看臺報道,菲尼克斯太陽已經告知克裏斯-保羅,球隊計劃在休賽期開始前將其裁掉。

38歲的克裏斯-保羅總計在菲尼克斯太陽效力三個賽季,但是在本賽季的狀態和數據出現明顯下滑,常規賽期間場均貢獻13.9分創下生涯新低。季後賽中遭遇傷病缺席了與掘金分區半決賽的最後四戰,在總計出場的七場比賽中,場均貢獻12.4分命中率低至41.8%。

不過作為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場指揮官之一,克裏斯-保羅的組織能力仍然極為突出。在效力太陽隊的三個賽季裏,他的場均助攻數多達9.5次,2021-22賽季更是榮膺聯盟助攻王。目前他生涯以11501次助攻高居歷史助攻榜第三位,距離第一的約翰-斯托克頓僅相差4000余次。

通過裁掉保羅,太陽僅需支付其下賽季3000萬薪資中的1500萬,並使得保羅在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與此同時,由於凱文-杜蘭特和德文-布克佔據了鉅額的薪資空間,弗蘭克-沃格爾執教太陽的首個賽季將在缺少先發控衛的情況下開始,但只要他們不竭盡全力節省薪資空間,太陽仍有資格以更低的價格重新簽下克裏斯-保羅。

儘管年齡增加導致狀態下滑,但據報道稱,保羅仍計劃在聯盟效力數個賽季並繼續逐夢總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保羅將被太陽裁掉成自由球員 仍計劃繼續逐夢總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