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三人入選首周最佳陣容 李盈瑩獲評MVP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3-06-07 08:42:16
北京青年報 | 2023-06-07 08:42:16
原標題:中國女排三人入選首周最佳陣容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褚鵬)6月6日,外媒R&V(VOLLEYBALL)評選出2023年世界女排聯賽第一週最佳陣容,中國女排主攻手李盈瑩獲評MVP。此外李盈瑩、王媛媛和刁琳宇還入選最佳陣容。

在日本名古屋站的4場比賽中,李盈瑩分別貢獻26分、14分、27分、20分,連續四場比賽成為中國女排得分最高的球員。4場比賽得到87分,李盈瑩暫列得分榜首位。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馬丁內茲、巴爾加斯。在扣球榜單上,李盈瑩138扣78中排名第一,成功率56.52%。6月13日起,中國香港站,中國女排將先後對陣加拿大、保加利亞、波蘭、意大利。中國隊已于6日抵達香港,展開備戰,同時將參加當地舉行的一些活動。

第一週最佳陣容

MVP:李盈瑩

最佳主攻:李盈瑩、克裏斯蒂娜

最佳副攻:王媛媛、科爾內魯克

最佳接應:巴爾加斯

最佳二傳:刁琳宇

最佳自由人:西村彌菜美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國女排三人入選首周最佳陣容 李盈瑩獲評MVP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