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迪馬利亞宣佈離開尤文成為自由球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7 08:24:34
央視網 | 2023-06-07 08:24: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阿根廷邊鋒迪馬利亞更新個人社媒,宣佈自己離開尤文圖斯。

迪馬利亞用意大利語和西班牙語寫道:“我已經走到一個艱難而複雜的階段的盡頭。我為了幫助球隊繼續贏得冠軍而付出一切,如果就此安心離開這是不可能的。我帶著沒有成功的苦澀離開,但我感受到了更衣室之間融洽的快樂。”

“感謝所有同伴從第一天起對我的關愛,我一直有家的感覺。向所有尤文球員問好,感謝他們的喜愛。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會記住你們的。”

35歲的迪馬利亞曾效力本菲卡、皇馬、曼聯、巴黎聖日耳曼等俱樂部,去年夏窗從巴黎自由身加盟尤文圖斯。

本賽季迪馬利亞為尤文出戰40場比賽,打進8粒進球,送出7次助攻,賽季中期迪馬利亞幫助阿根廷隊贏得世界盃冠軍。迪馬利亞與尤文的合同本月底正式到期,將成為自由球員。

尤文本賽季成績不理想,意甲積62分(因財務造假被扣10分)排名第七,歐冠小組賽排名第三進入歐聯杯,歐聯杯半決賽不敵塞維利亞;意大利杯半決賽被國米淘汰。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下一站是?迪馬利亞宣佈離開尤文成為自由球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