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新一期集訓球員名單 6月中旬踢兩場熱身賽

副標題:

來源:人民網  |  2023-06-06 17:59:17
人民網 | 2023-06-06 17:59:17
原標題:國足公佈新一期集訓球員名單 6月中旬將主場踢兩場熱身賽
正在加載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記者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6日下午公佈了最新一期國足集訓24名球員名單,武磊、艾克森、韋世豪、顏駿淩等人入選,張玉寧、吳曦、何超等人因傷落選。

  24名球員來自9傢俱樂部,其中來自上海海港的球員最多,共有7名,其次為武漢三鎮的5名,位列第三是山東泰山的4名。國足主教練為揚科維奇,邵佳一、鄭智、陳濤將擔任助理教練。

  國足此次集訓為備戰2026美加墨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與2023卡塔爾亞洲盃決賽階段的比賽,集訓地點為大連,將在當地參加兩場熱身賽,分別為6月10日對陣緬甸國家隊,6月20日對陣巴勒斯坦國家隊。雖然這兩場比賽對手的實力並不強,但均為國際A級賽事,事關國家隊積分排名,國足相當重視,將全力爭勝。

  值得一提的是,國足上一次在主場征戰國際比賽,還是2021年5月在蘇州對陣關島隊的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此番出戰熱身賽,是國足時隔兩年重新在主場亮相,也是時隔七年再度將主場設在大連。

  新一期國足集訓球員名單(24人):

  武漢三鎮足球俱樂部:劉殿座、韋世豪、鄧涵文、謝鵬飛、高準翼

  山東泰山足球俱樂部:王大雷、孫國文、劉洋、陳蒲

  浙江職業足球俱樂部:張佳祺

  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武磊、顏駿淩、張琳芃、蔣光太、王燊超、徐新、魏震

  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艾克森

  河南足球俱樂部:王上源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王子銘、李磊

  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王秋明、明天

  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林良銘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國足新一期集訓球員名單 6月中旬踢兩場熱身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