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耶薩抽射建功 尤文圖斯1-0烏迪內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5 07:53:03
央視網 | 2023-06-05 07:53: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2022-2023賽季意甲第38輪的一場收官戰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客場對戰烏迪內斯。上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下半場比賽,基耶薩右腳抽射建功。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客場1-0小勝烏迪內斯,62個積分位居第七位。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對戰過105次,尤文圖斯贏球70次,烏迪內斯贏球13次,其餘的22場比賽兩隊踢成平局。在這105場比賽中,尤文圖斯打入216球丟82球。雙方最近一次對戰是在今年1月份的意甲第17輪比賽中,當時尤文在主場1-0小勝對手。

比賽第66分鐘,誇德拉多前場斷球,帶球到禁區前,右腳爆射,皮球高出橫樑。第68分鐘,洛卡特利在禁區內左側得球,一腳橫傳給基耶薩,後者拿球稍作調整,右腳抽射,皮球直奔球門右下死角,尤文1-0領先烏迪內斯。

第84分鐘,佩雷斯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被門將托出底線。第94分鐘,尤文換人,魯加尼出場,博努奇下場休息。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客場1-0小勝烏迪內斯。

[圖]基耶薩抽射建功 尤文圖斯1-0烏迪內斯

[圖]基耶薩抽射建功 尤文圖斯1-0烏迪內斯

編輯:賈文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基耶薩抽射建功 尤文圖斯1-0烏迪內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