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蘭3-1勝維羅納 萊奧雙響伊布含淚告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5 07:57:01
央視網 | 2023-06-05 07:57: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3點,意甲聯賽第38輪,已經提前鎖定聯賽前4的AC米蘭坐鎮主場迎戰維羅納。上半場比賽迪亞斯造點,吉魯將點球罰進。下半場比賽法拉奧尼頭球扳平比分,萊奧終場前連進兩球,最終AC米蘭3-1戰勝維羅納,以聯賽3連勝的成績順利收官,紅黑軍團最終積70分排在積分榜第4位。維羅納積31分,最終排在積分榜倒數第3位,將與同積31分的斯佩齊亞踢保級附加賽。

AC米蘭和維羅納在意甲聯賽中交鋒過61次,AC米蘭30勝21平10負佔據上風,兩隊最近8次交鋒中AC米蘭6勝2平保持不敗。維羅納上一次在聯賽戰勝AC米蘭是在2017-18賽季的第17輪,維羅納在主場3-0戰勝AC米蘭。

[圖]AC米蘭3-1勝維羅納 萊奧雙響伊布含淚告別

[圖]AC米蘭3-1勝維羅納 萊奧雙響伊布含淚告別

伊布無緣在收官戰中出場,AC米蘭球迷在南看臺向伊佈告別,伊布含淚比心致謝。

第45分鐘,迪亞斯禁區內拼搶時被恩貢戈踢倒,主裁判判罰點球之後又親自到場邊通過VAR核實了自己的判罰,AC米蘭得到一粒點球。傷停補時第2分鐘,吉魯主罰點球一蹴而就,AC米蘭1-0領先。

第72分鐘,德保利邊線球擲入禁區左側,拉佐維奇將球墊向門前,法拉奧尼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1-1。

第85分鐘,托納利後場分球到左路,托莫裏直塞,萊奧帶球快速推進到弧頂前低射破門,AC米蘭2-1再度領先。

傷停補時第2分鐘,特奧後場爭頂斷球,萊奧帶球推進到前場分球,薩勒馬科爾斯直塞禁區,萊奧前插晃倒阿比德高和蒙迪珀之後將球射進空門,AC米蘭最終3-1戰勝維羅納。

賽後米蘭為伊布準備了告別儀式,41歲的伊布拉希莫維奇宣佈退役,“是時候選擇向足球告別了,但不是和你們説再見。我想感謝俱樂部,感謝俱樂部管理層,並由衷地感謝球迷,是你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我將永遠是米蘭人!”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AC米蘭3-1勝維羅納 萊奧雙響伊布含淚告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