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1-1畢巴獲得亞軍 本澤馬告別戰罰進點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6-05 07:44:48
央視網 | 2023-06-05 07:44: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0時30分,西甲聯賽第38輪,皇馬主場1-1戰平畢爾巴鄂競技,獲得本賽季西甲亞軍。第49分鐘桑塞特進球,第72分鐘本澤馬罰進點球。這也是本澤馬和阿森西奧在皇馬的告別戰。

皇馬賽前宣佈本澤馬將在今夏離隊,這是本澤馬的皇馬告別戰。

上半場結束,皇馬暫時主場0-0平畢爾巴鄂競技。下半場開始,第49分鐘,塞巴略斯後場拿球被斷,德馬科斯將球傳入禁區,桑塞特射門被庫爾圖瓦撲出,但桑塞特再次拿球補射得分,畢爾巴鄂競技1-0!第71分鐘,貝爾奇切在禁區內爭頂時對米利唐犯規,皇馬獲得點球。第72分鐘,本澤馬主罰點球打進球門中路,皇馬1-1!第73分鐘,本澤馬被換下,伯納烏全場球迷為他起立鼓掌,而本澤馬也鼓掌向皇馬球迷告別,離場時本澤馬還擁抱了主帥安切洛蒂。補時第2分鐘,同樣已經確定今夏離隊的阿森西奧被換下,全場球迷為他送上掌聲。補時第4分鐘,羅德里戈開出角球,克羅斯遠射打高。全場比賽結束,皇馬主場1-1戰平畢爾巴鄂競技。

[圖]皇馬1-1畢巴獲得亞軍 本澤馬告別戰罰進點球

[圖]皇馬1-1畢巴獲得亞軍 本澤馬告別戰罰進點球

編輯:賈文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甲-皇馬1-1畢巴獲得亞軍 本澤馬告別戰罰進點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