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登出任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 曾執教多支CBA球隊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3-06-03 08:11:14
新華網 | 2023-06-03 08:11:14
原標題:萊登出任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記者李春宇)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2日宣佈,埃內斯特·萊登將作為北京男籃主教練,帶領球隊征戰2023-2024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

  塞爾維亞籍主教練萊登曾在多支CBA球隊擔任助理教練、主教練。2022年8月,萊登加入北京男籃,擔任球隊助理教練,今年3月16日起擔任代理主教練,指揮了上賽季常規賽最後7場比賽及季後賽4場比賽,取得8勝3負的戰績。北京男籃上賽季止步季後賽八強。

  北京首鋼在公告中表示,通過之前的磨合,萊登與球員、球隊不斷加深了解與信任,俱樂部在休賽期與萊登保持密切溝通,並最終決定由萊登擔任主教練,帶領北京首鋼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萊登出任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 曾執教多支CBA球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