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總裁邁爾斯宣佈將離隊 拒絕勇士高薪續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5-31 09:18:12
央視網 | 2023-05-31 09:18: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1日,據報道,勇士籃球運營總裁兼總經理鮑勃-邁爾斯宣佈自己將辭職離開勇士。

  邁爾斯自2011年加入勇士擔任總經理助理,一年後成為勇士總經理,隨後幫助球隊8年內4度奪冠,他本人兩次獲得年度最佳總經理獎項。在他任內,勇士的勝率高達65.1%,在NBA歷史所有高管中排名第三(至少750場比賽)。

  邁爾斯與勇士的合同將在6月底到期,勇士為他開出一份聯盟高管中最高一檔的續約合同,但被邁爾斯拒絕。

  邁爾斯表示金錢並不是自己選擇離開勇士的所有原因,多個因素都有影響。談到將離開勇士時,邁爾斯説道:“是時候了”。

  邁爾斯離隊後,勇士籃球運營執行副總裁科克-拉科布(勇士老闆喬-拉科布的兒子)和籃球運營副總裁鄧利維的角色將會增大。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勇士總裁邁爾斯宣佈將離隊 拒絕勇士高薪續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