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商竣程2-0領先被逆轉 五盤大戰落敗首輪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5-29 20:49:36
央視網 | 2023-05-29 20:49: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2023年法網公開賽男單首輪。從資格賽突圍的中國球員商竣程,經過3小時22分鐘的五盤大戰,錯失2-0領先優勢被逆轉,最終以6-4/6-2/2-6/3-6/1-6不敵世界排名第94位的巴裏亞斯無緣法網正賽首勝。

  止步首輪的商竣程收穫35個積分,即時排名升至第174位,並收穫69000歐元的比賽獎金。根據比賽計劃,商竣程下一站將參加下月初開始的ATP125瑟比頓挑戰賽。巴裏亞斯第二輪將面對吳易昺與阿古特之間的勝者,至截稿時為止,吳易昺大比分0-2落後於阿古特。

[圖]法網男單首輪:商竣程2-3遭遇逆轉止步首輪

[圖]法網男單首輪:商竣程2-3遭遇逆轉止步首輪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法網-商竣程2-0領先被逆轉 五盤大戰落敗首輪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