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吉魯制勝球 米蘭1-0尤文提前鎖定歐冠資格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5-29 07:57:32
央視網 | 2023-05-29 07:57: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2:45,2022-2023賽季意甲倒數第二輪的一場大戰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在主場對戰米蘭。上半場比賽,吉魯頭球得分。下半場比賽,兩隊都沒有進球。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1-0小勝尤文,提前一輪鎖定了歐冠資格。

上半場第40分鐘,卡拉布裏亞在前場右側的45度傳中到禁區內,吉魯力壓尤文後衛頭球攻門,皮球直奔死角,米蘭1-0領先尤文。

[圖]吉魯制勝球 米蘭1-0尤文提前鎖定歐冠資格

[圖]吉魯制勝球 米蘭1-0尤文提前鎖定歐冠資格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64分鐘,克魯尼奇因為對拉比奧戰術犯規吃到黃牌。第69分鐘,薩勒馬爾克斯在禁區外右側的兜射,皮球被門將托出底線。第71分鐘,薩勒馬克爾斯在禁區內右側的低射,皮球被門將撲出。第73分鐘,尤文換人,基恩下場,伊令出戰。第76分鐘,伊令前場斷球後反擊,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高出橫樑。第80分鐘,帕雷德斯禁區外遠射被封堵。第82分鐘,米蘭換人,迪亞斯與萊奧下場,波貝加與圖雷出戰。尤文換人調整,博努奇替換下了佈雷默。第86分鐘,米蘭換人,卡盧盧與奧裏吉出戰,卡拉布裏亞與吉魯下場。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0-1輸給米蘭。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吉魯制勝球 米蘭1-0尤文提前鎖定歐冠資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