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沃洛穆謝奎建功 浙江3-2逆轉國安迎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5-28 19:55:11
央視網 | 2023-05-28 19:55: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8日,中超第10輪,浙江隊主場迎戰北京國安。上半場德索薩助攻姜祥佑破門,埃沃洛抽射建功;下半場柏楊破門,穆謝奎頭槌扳平,孫正傲再下一城幫助浙江隊反超,最終浙江隊3-2逆轉戰勝國安,獲得2連勝。

第11分鐘,阿代米左路傳中被解圍,德索薩外圍得球後送出一腳直塞,姜祥佑前插右腳低射破門,國安1-0領先浙江隊。第20分鐘,岳鑫中路推進後分球禁區裏的穆謝奎,穆謝奎再橫傳給到了埃沃洛,後者跟上打門得分,幫助浙江將比分扳平。場上比分1-1平。第42分鐘,浙江隊任意球機會,楊立瑜嘗試一腳遠距離的任意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樑。

[圖]埃沃洛穆謝奎建功 浙江3-2逆轉國安迎兩連勝

[圖]埃沃洛穆謝奎建功 浙江3-2逆轉國安迎兩連勝

第51分鐘,北京國安大禁區外圍恩加德烏得球傳中,禁區後點柏楊無人看防頭球得分!國安2-1再度領先。第53分鐘,李提香下底傳中,穆謝奎後點跟上頭球攻門被韓佳奇撲出,但裁判在與VAR溝通後確認皮球已過門線,進球有效,浙江隊2-2扳平比分。第66分鐘,浙江隊獲得角球機會,角球開出給到了禁區中路,門前孫正傲跟上頭球攻門得手,浙江隊3-2領先國安隊。第71分鐘,浙江隊進攻,顧斌挑傳,埃弗拉跟進單刀破門,但邊裁舉起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浙江隊3-2戰勝國安。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埃沃洛穆謝奎建功 浙江3-2逆轉國安迎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