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尹鴻博建功謝維軍破門 十人梅州1-1津門虎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5-24 21:56:02
央視網 | 2023-05-24 21:56: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4日,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9輪一場焦點戰在梅州客家和天津津門虎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尹鴻博打破僵局,下半場謝維軍扳平比分,終場結束前羅德里格因為豎中指被出示紅牌,最終梅州客家1-1和天津津門虎握手言和。

比賽第38分鐘,羅德里格再次突破王嘉楠和樸韜宇關門防守後橫傳,尹聰耀在安杜哈爾打門被徐嘉敏擋出,尹鴻博補射入網,梅州客家1-0領先。比賽第44分鐘,羅薩接梅裏達橫傳禁區外圍遠射攻門被程月磊接住。上半場結束時梅州客家暫時1-0領先天津津門虎。

[圖]中超-尹鴻博、謝維軍破門 10人梅州1-1津門虎

[圖]中超-尹鴻博、謝維軍破門 10人梅州1-1津門虎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78分鐘,郭皓送出精準長傳,杜加利奇出現冒頂,前插的謝維軍搶先捅射入網,天津津門虎將比分扳成1-1平。比賽第86分鐘,郭皓中場鏟搶洛布扎尼澤犯規被出示黃牌,但隨即郭皓出現抽筋,天津津門虎已經沒有換人名額了。比賽第93分鐘,主裁判在親自去場外回看var之後,向之前對楊帆豎中指的羅德里格出示紅牌。比賽第95分鐘,潘喜明從背後拉拽謝維軍而被出示黃牌。最終梅州客家和天津津門虎1-1握手言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尹鴻博建功謝維軍破門 十人梅州1-1津門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