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比助丁俊暉重返前16 成中國唯一直通世錦賽球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31 07:53:51
央視網 | 2023-03-31 07:53: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3年斯諾克巡迴錦標賽決出四強球員,隨著塞爾比10-7擊敗打出147分的瑞恩-戴,丁俊暉的世界排名將在本項賽事結束後重返前16,也就意味著他將成為中國軍團唯一直接獲得世錦賽正賽參賽資格的球員。半決賽,丁俊暉將對陣90後第一人凱倫-威爾遜。若想在世錦賽正賽上避免過早與奧沙利文交手,丁俊暉還需要全力爭勝。

丁俊暉近年來成績下滑,排名也隨之跌出前16。不過隨著本賽季拿下英錦賽亞軍,丁俊暉逐漸回到正軌,儘管英錦賽後在排名賽上的表現難盡如人意,但還是躋身單賽季前八才能參加的巡迴錦標賽之列。

由於巡迴錦標賽是世錦賽前最後一站排名賽,因此在巡迴錦標賽後排名前16的球員將直接獲得世錦賽正賽資格。這對於賽前處在排名前16邊緣的丁俊暉而言,巡迴錦標賽的結果至關重要。

在10-5力挫馬克-艾倫闖進四強,丁俊暉掌握了重返前16的主動權。如果塞爾比可以在1/4決賽擊敗瑞恩-戴,丁俊暉即可直通世錦賽。這場較量,儘管瑞恩-戴在第三局打出個人職業生涯第三桿147分,但近期狀態出色,剛剛在WST經典賽上奪冠拿下個人排名賽第22冠的塞爾比,還是牢牢掌控比賽局面,在全場轟出兩桿130+和五桿60+後,塞爾比以10-7擊敗瑞恩-戴,闖進巡迴錦標賽四強的同時,也間接幫助丁俊暉鎖定世錦賽正賽參賽門票。不過,由於丁俊暉目前暫時是本屆世錦賽的16號種子,若想避開身為頭號種子的衛冕冠軍奧沙利文,丁俊暉還是要儘量爭取在巡迴錦標賽半決賽戰勝凱倫-威爾遜。另外一場半決賽,將在塞爾比和墨菲之間産生。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塞爾比助丁俊暉重返前16 成中國唯一直通世錦賽球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