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足球決賽場迎來高水平賽事首秀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3-03-30 07:35:25
新華社 | 2023-03-30 07:35:25
原標題:杭州亞運會足球決賽場迎來高水平賽事首秀
正在加載

  新華社杭州3月29日電(記者夏亮、胡佳麗)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超級杯(以下簡稱“超級杯”)將於4月8日在浙江省黃龍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屆時中超聯賽冠軍武漢三鎮隊和足協盃冠軍山東泰山隊將上演強強對話,這也是該場地在亞運改造完成後迎來的高水平賽事首秀。

  記者29日從超級杯賽事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作為杭州亞運會足球決賽場,這場比賽也將成為杭州亞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全方位實測場館軟硬體水平。黃龍體育中心主任沈斌介紹説,自3月中旬以來,黃龍體育中心就開始著手場地草坪的養護和專用器材的準備,也對媒體和觀眾服務等方面進行了週密安排的部署,確保賽時提供最佳服務保障。

  “黃龍場館群也將利用好本次測試契機,加強團隊人員磨合,進一步健全完善運行指揮體系,為亞運正賽奠定紮實基礎。”沈斌説。

  據悉,本次超級杯球票將採用電子票、紙質票兩種形式,票價從100元到580元不等。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杭州亞運會足球決賽場迎來高水平賽事首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