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德布勞內1射2傳盧卡庫破門 比利時3-2德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9 07:41:21
央視網 | 2023-03-29 07:41: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淩晨2點45分,國際足球友誼賽,德國對陣比利時。上半場比賽,德布勞內開場9分鐘分別助攻卡拉斯科和盧卡庫破門,菲爾克魯格打進一球,半場比利時2-1德國;下半場,德布勞內擴大比分,格納布裏扳回一城,最終比利時在客場3-2戰勝德國。

第5分鐘,比利時便取得進球!德布勞內反擊中送出手術刀傳球,卡拉斯科禁區左側突進晃過防守球員後輕鬆破門,比利時1-0領先德國。

[圖]德布勞內1射2傳盧卡庫破門 比利時3-2德國

[圖]德布勞內1射2傳盧卡庫破門 比利時3-2德國

第9分鐘,比利時再次破門!德布勞內中路送出精準直塞,盧卡庫跟進單刀面對門將輕鬆將球爆射入網,比利時2-0領先德國!

第19分鐘,比利時反擊機會,盧克巴基奧後場輕輕一挑後帶球長驅直入進禁區,可惜單刀球面對特爾施特根的推射稍稍偏出。第21分鐘,比利時前場左路角球機會,盧卡庫頭球攻門擊中橫樑彈出。

第44分鐘,德國扳回一個!基米希角球開出,菲爾克魯格頭球攻門,盧卡庫不慎手球,裁判判罰點球!菲爾克魯格主罰命中,德國1-2仍然落後比利時。

第57分鐘,德國一度打進一球,恩梅查左路送出直塞找維爾納,後者跟進推射破門,不過他已經越位在先。

第77分鐘,比利時擴大比分,這次是德布勞內破門!特羅薩德左路橫傳門前,德布勞內包抄破門,比利時3-1德國。

第87分鐘,德國扳回一球!沙德反擊機會中前場左路突進禁區後橫傳,格納布裏門前將球撞進網窩,德國2-3比利時。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熱身賽-德布勞內1射2傳盧卡庫破門 比利時3-2德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