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場館建設負責人:施工進度按預定計劃進行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3-03-29 09:16:27
新華網 | 2023-03-29 09:16:27
原標題:巴黎奧運場館建設負責人:施工進度按預定計劃進行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3月27日電(記者肖亞卓)巴黎2024年奧運會場館建設負責人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奧運村以及賽事場館的建設施工進度都在按預定計劃進行。

  負責巴黎奧運場館建設的奧運工程交付公司(SOLIDEO)總幹事費朗表示,奧運村以及場館的建設正在按計劃進行。

  “一切工作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費朗説。

  據施工方介紹,巴黎奧運村分為三個片區,共佔地52公頃,均位於大巴黎區域。奧運村將於2024年2月正式移交給巴黎奧組委,奧運會期間這裡預計將接待10500名運動員,殘奧會期間將接待4500名運動員。

  奧運會結束後,SOLIDEO公司將把奧運村內的公寓改造成普通居民住宅,計劃于2025年夏天移交給當地政府。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巴黎奧運場館建設負責人:施工進度按預定計劃進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