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賽-王楚欽全勝半決賽戰梁靖崑 陳夢無緣女單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9 08:35:25
央視網 | 2023-03-29 08:35: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8日,2023年德班世乒賽選拔賽第二站展開小組賽最後一輪的爭奪,男單王楚欽3-1逆轉獲得三連勝,梁靖崑3-2力壓周啟豪出線,林高遠和林詩棟均拿下三連勝出線;女單王藝迪3-0橫掃錢天一晉級;混雙孫穎莎/王楚欽拿到三連勝,攜手梁靖崑/錢天一、蒯曼/林詩棟和向鵬/劉煒珊突圍。

四強出爐後,進行了各項目的抽籤儀式,王楚欽與梁靖崑、林高遠和林詩棟被兩兩抽到了一起,他們將在半決賽中相遇。

混雙方面,半決賽由王楚欽/孫穎莎對陣林詩棟/蒯曼、梁靖崑/錢天一迎戰向鵬/劉煒珊。

女單方面,陳夢無緣女單前四,半決賽陳幸同遭遇蒯曼,王藝迪對陣齊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直通賽-王楚欽全勝半決賽戰梁靖崑 陳夢無緣女單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