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巴金娜送蛋攜12連勝晉級 生涯首進邁阿密站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9 08:47:38
央視網 | 2023-03-29 08:47: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WTA1000邁阿密站1/4決賽展開爭奪。新科印第安維爾斯站冠軍、10號種子萊巴金娜以6-3/6-0橫掃25號種子特雷維桑,生涯首次在邁阿密闖入四強,背靠背殺入生涯前兩個WTA1000級別半決賽,距離陽光雙冠更進一步。哈薩克斯坦姑娘將近期的連勝擴大到了12場,今年勝場數也達到20大關。

  首盤比賽萊巴金娜在第3局挽救3個破發點保發,第4局她率先破發取得3-1的領先優勢。第7局萊巴金娜發球局失守,特雷維桑將比分追到3-4。第9局萊巴金娜再度完成破發,隨後她順利保下發球勝盤局,6-3贏下第一盤比賽。

[圖]萊巴金娜送蛋奪12連勝 生涯首進邁阿密站四強

[圖]萊巴金娜送蛋奪12連勝 生涯首進邁阿密站四強

  第二盤萊巴金娜一上來連下4分破掉特雷維桑發球局,第3局比賽她再度實現破發,將優勢擴大到3-0。第5局萊巴金娜在第3個破發點兌現,5-0來到發球勝賽局。第6局萊巴金娜順利保發,6-0送蛋贏下第二盤。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萊巴金娜送蛋攜12連勝晉級 生涯首進邁阿密站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