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預賽精彩一夜:西班牙爆冷輸球 克羅地亞首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9 07:48:46
央視網 | 2023-03-29 07:48: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淩晨,歐洲盃預選賽第2輪最後7場比賽結束爭奪。本輪西班牙隊做客不敵蘇格蘭,爆出了一大冷門。克羅地亞隊憑藉著科瓦契奇的雙響,迎來了本屆預選賽的首場勝利。瑞士和羅馬尼亞這兩支隊伍,在小組賽中均取得了2戰全勝的成績。

[圖]麥克托米奈梅開二度 西班牙爆冷0-2負蘇格蘭

[圖]麥克托米奈梅開二度 西班牙爆冷0-2負蘇格蘭

蘇格蘭2-0西班牙。第7分鐘羅伯遜助攻麥克托米奈推射破門,蘇格蘭隊1-0取得領先。第51分鐘麥克托米奈梅開二度,蘇格蘭隊將比分改寫為2-0。

土耳其0-2克羅地亞。第20分鐘科瓦契奇中路推射破門,克羅地亞隊1-0取得領先。上半場比賽補時階段,科瓦契奇補射破門梅開二度,克羅地亞隊2-0擴大了優勢。

其他幾場比賽當中,格魯吉亞1-1同挪威戰成平局,瑞士3-0大勝以色列,威爾士1-0擊敗了拉脫維亞,羅馬尼亞2-1戰勝了白俄羅斯,科索沃1-1同安道爾戰成平局。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預賽精彩一夜:西班牙爆冷輸球 克羅地亞首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