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預賽-帕瓦爾世界波制勝 法國1-0愛爾蘭取2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3-03-28 08:02:40
央視網 | 2023-03-28 08:02: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8日淩晨,歐洲盃預選賽B組次輪,法國客場挑戰愛爾蘭。上半場雙方破門乏術。下半場帕瓦爾世界波建功,邁尼昂神撲力保城池不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法國隊1-0愛爾蘭取得兩連勝。積分榜方面,法國兩戰全勝積6分領跑,愛爾蘭積0分暫列第4。

雙方上半場戰成0-0平,比賽第50分鐘,左路拉比奧特橫傳失誤,卻是錯有錯著,帕瓦爾反搶斷成功,然後直接起腳遠射,打出一記世界波!法國1:0領先愛爾蘭。比賽最後時刻,愛爾蘭猛烈反攻,柯林斯接右路角球頭槌攻門,邁尼昂奉獻極限撲救,力保大門不失。最終,法國隊以1-0取得本場比賽勝利。

[圖]帕瓦爾世界波制勝 法國1-0愛爾蘭取2連勝

[圖]帕瓦爾世界波制勝 法國1-0愛爾蘭取2連勝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歐預賽-帕瓦爾世界波制勝 法國1-0愛爾蘭取2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